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我会的

时光飞逝,感叹自己即将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此刻才真正体验“不想长大”的心情。

太多的决定要作,太多的东西要舍弃。

心,忽然变得沉重。



现在的我越来越依赖别人了。

爹地、亲爱的、大家姐……每个我不想离开的人。

很害怕,当我离开后,就再没有人记得我曾经的存在。

很害怕,当我离开后,就完全从你们的生命中退出去。

很害怕,当我离开后,就无法再插进你们的圈子里了。

很害怕,当我离开后,就变成什么都不是的陌生人了。

这些日子以来,把自己累成这样,都是因为想更融入你们。

可原来,一个离开,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



请容许我再任性一阵子,因为以后怕没机会了。

一切都不一样了,我也不再是从前的我。

如果可以,真希望自己还在你们身边。

请不要拒绝我,不要说忘记我,不要不理我。

一个人的感觉,好可怕。



我可以独立。

像从前那样,担起责任,走在前面。

所有的泪水都埋藏在心底,自己默默承受。

只是,情绪爆发的那一天,也许就没有明天了。

我会努力习惯孤单的。

只是,脸上挂着笑容,心却在哭泣。

也许你看见的我还是我,还是那个所谓的才女。

我会努力,不让你们失望的。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没有谁可以陪我到永远。

我会学习接受。

我会学习坦然面对身边人的来临和离去。

我会学习坚强的。

我会学习自己舔舐伤口。

不想你们为我担心,所以我会乖乖的。

我真的会很努力的。



可怎么,泪,还是落下来了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