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正视逃避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在逃避。

逃避,因为不想正视我对你的感情。

我真的以为,也许有那么一天,自然而然就能放下你。

可是,好像没办法呢。

五年了啊,不短的日子了。

该放下的,早就放下。

那么,没办法才逃避了吧。

***

你身边不乏追求者,条件都比我好吧。

可你说,你没办法接受她们。

听你谈论着她们的语气和表情,会不会,谈论我时也是一样呢?

我只是众多女生中的其中一个。

甚至,我们之间,有道无法跨越的距离。

连你和家人都无法接受的距离。

说了,又有什么用呢?

不过沦为另一个追求者的身份罢了。

倒不如,保持着妹妹和朋友的身份吧。

至少,还能一起笑、一起疯。

***

其实,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没日没夜地想着你。

不想再时时刻刻都将焦点专注在你身上。

不想再因你的疲倦和压力而心疼。

不想再被你影响我的喜好。

不想再让自己为你流泪。

不想再到处关注你的消息。

不想再期待跟你一起。

不想……

不想……

让你成为我的歌利亚。

***

小时候,被这个大哥哥吸引住目光的我,

小时候,默默欣赏这个大哥哥的我,

小时候,喜欢看你笑、看你疯的我,

小时候,在你面前会害羞、不知措的我,

小时候,因你而塑造了不可改变的喜好的我;



长大后,心甘情愿默默为你付出的我,

长大后,视线总是被你牵引着的我,

长大后,因你而喜欢音乐的我,

长大后,因你而奋斗、努力的我,

长大后,因你而伤心、难过、流泪的我,

长大后,喜欢待在你身边的我。


回想起来,才发觉,

原来我对你的感情,是从那一刻,

那个我们初相识的时刻起。


被吸引的目光,微微的好感,淡淡的喜欢,无法动摇的爱。


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些岁月。

放手吧,让我们寻找彼此的真爱。

你,是我成长路上的一个过程。

一个有笑、有泪,却幸福的过程。

到站了,该下车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