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I Wonder If You Hurt Like Me by 2AM




一整天只想着你

想着想着

一行泪就肆意流了下来

一步一步地踩着你的身影

事情做着做着我又不自觉地流泪了



纵使是唱着歌

纵使走在街上

想的全都是你



你也像我一样这么痛吗

你也像我一样流着泪吗

你也像我一样一整天都活在回忆里吗



牵强也好

能笑着的是真的有很多啊

就像是给发条娃娃的工作一样

笑着吧



纵使是看着电视

纵使和朋友见面

想的全都是你



因为你每天笑着

因为你展露了笑容

我才会觉得幸福

该怎么笑

我该怎么笑

没有了你

就算是笑着笑着

眼泪还是留下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