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Without Words by Park Shin Hye




早知就不该做

早知就该装作不认识

像没被看到一样

像无法看见一样



早知道就该干脆不要看到你

早知就该逃跑

早知就该装作听不见

装作听不见

像无法听见一样

早知道就该干脆没听到你的爱



悄无声息地让我了解了爱

悄无声息地把爱交给了我

连呼吸里都融进了

你就这样逃走


爱情悄无声息地离开了我

爱情悄无声息地丢下了我

想说点什么

紧闭的双唇独自惊讶

悄无声息的到来



为什么如此难过

为什么总是难过

除了看不到你

没有你

全都和从前一样



眼泪悄无声息地流下

内心悄无声息地崩溃

悄无声息地等待爱情

悄无声息地为爱而痛




失魂落魄

变成傻瓜

只会看着天空哭泣

离别悄无声息地寻到我

离别悄无声息地走向我

毫无准备必须要送走你的我

惊慌失措



悄声息的到来

悄无声息地到来

又一言不发的离去

就像愈合的感冒一样

好像暂时疼痛

总是会留下伤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