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陪在你身边

2012年是我至今,最快乐的一年。

今年度过了很多,很有纪念价值的时刻。

而这些时刻里,都有他的存在。



今天,是2012的最后一个情人节——拥抱情人节。



每个情人节总是独自一人度过,从来没有庆祝过。

在想,他的情人节,是怎么度过的呢?

他的,情人呢?

可是突然想起,我开始喜欢他,刚好就是他刚变回单身的时候。

直到现在,我喜欢了这么多年,他也就单身了这么多年。

其实,我们都不是一个人度过的。



我,有对他的思念陪伴着。

他,有我对他的爱陪伴着。



可是,心会累吗?

看见别人成双成对,心会痛吗?

情人节只能以忙碌来度过,即使嘴上笑得多么开心,心里也还是会有些许忧郁的吧。

对不起,在你需要陪伴的时候,我都没办法陪在你身边。

想着你孤单的身影,心,忽然好痛。

以前的我会希望你能够陪在我身边,但现在的我成熟些许了。



能不能用我所有许愿的机会,来许一个愿望呢?



我只是希望……


在你需要陪伴的时候,我能够陪在你身边。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希望有一天你能跟你喜歡的他在一起度過情人節 =)

泪雨轩 Rainy_Tears 说...

其实要一起度过情人节不是大问题,只是彼此的心不一样而已。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希望他能够跟他喜欢的人一起度过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