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我不自己 By 符俊贤




什么时候   天空变得有点灰

什么时候   彩虹变得不美

什么时候   开始不熟悉你不在身边

一个人的生活   我忘了怎么过



雨在等候   晴天给的温柔

我的守候   已经到了尽头

很多时候   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吃饭写歌   上课下课   怎么都不像我



我变得不自己

像是被搁置在一旁的机器

没有情绪的我   怎么会伤心

我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

逃不出你给我的回忆

因为我已经没有力气



什么时候   世界变得不完美

什么时候   笑容变得虚伪

很多时候   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吃饭写歌   上课下课   怎么都不像我



曾以为爱只是喜欢这么简单

怎么变得越来越复杂

是什么把距离拉长

两个人竟然觉得孤单



我变得不自己

像是被搁置在一旁的机器

不喜欢哭泣   不是不伤心

我麻醉自己   麻醉自己

都快要忘了怎么呼吸

我讨厌自己的不争气

我真的已经没有力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