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流泪

五年的中学生涯里,今天是我第三次在学校流泪。


第一次。

英文成绩差一点点A。

第二次。

被翘课的学生从窗口扔进来的石头打伤手臂。

第三次。

。。。。。。。。。


***


一月份中旬开始,我们的教室经常有许多蜜蜂光顾。

每个早上,至少有三十只小蜜蜂围绕着灯光飞来飞去。

之前向校方反映过这个问题,但校长以为不是很严重,所以没有采取行动。

两星期前开始,除了小蜜蜂之外,连大黄蜂也飞了进来。

我们经常要搬到Media Room去上课,那里简直密不透风,而且氛围很容易使人酣睡。



上个星期,校长终于发觉问题的严重性,请了消防员来看看。

消防员在我们教室附近找到三个蜜蜂窝。

原以为他们会消灭蜜蜂窝,结果他们只是随意喷了些杀虫剂就算了。

之后那几天,仅有几只小蜜蜂会飞进来,大家都以为问题解决了。

然而……



今天,那些小蜜蜂又飞回来了,似乎比以前更多。

平日只有早上才有蜜蜂,它们会围绕着灯光飞。

而今天中午,反而有更多蜜蜂飞了进来,而且不是围绕灯光,而是围绕我们。



有一次,一只蜜蜂擦过我的颈项,吓了我一跳。

然后越来越多蜜蜂飞进来教室,大家都无法继续上课。

由于我的座位附近有很多蜜蜂,所以我搬到教室的另一边去坐。

结果没坐了多久,一只蜜蜂又飞到附近。

我走回原本的座位,那只蜜蜂居然追着我,擦过我的手臂。



那时候感觉整间教室都是蜜蜂,全身连鸡皮疙瘩都冒了。

如果那些蜜蜂飞在天花板,我还不会这么害怕。

最恐怖的是,它们飞在我们周围,还不时擦过我的身体。

结果我就这样被吓得哭了。


真的……好尴尬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