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放不下

五年的时光,就这样消逝了。

倘若回到五年前的那个时刻,我还会陷入同样的深渊吗?

我想,答案是绝对的。

因为我不曾想要拒绝这份感情。

而如今,我们同样生活在忙碌的世界里,却走着两条不同的轨道。

我努力跟上你的脚步,可后来才发觉,原来这样真的很累。

所以,我想放下了。





我们的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对彼此越来越熟悉。

然而,却更加明白,我们只是朋友。

当我越是了解你,就越明白你对我的感情,仅限于朋友和妹妹。

那么纯真的感情,我真切感受到。

应该开心的,不是吗?

我却怎么有种落泪的感觉?



还是会想亲近你、依赖你、陪伴你。

我讨厌无法帮忙你、无法减轻你负担的自己。

甚至,还会增添你的麻烦和担子。

看着你的样子,我真的很心痛,却只能假装不在乎。

我真的很希望,你的疲惫和辛苦,可以转移到我身上来。

我心甘情愿地承受。





明明已经快要放下了,为什么心会这么痛?

我以为对你的感情已经渐渐淡了,可原来只是自欺欺人的错觉。

还是喜欢啊。

还是放不下啊。

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没有评论: